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学会会议图片-详细信息

首页

2018年全国射线数字成像与CT新技术研讨会

810-13日,2018年全国射线数字成像与CT新技术研讨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的近9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体视学学会CT理论与应用分会主办,东莞信大融合创新研究院、东莞信大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河北中模医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体视学学会副秘书长刘克音、中国体视学学会CT理论与应用分会主任委员张健、东莞信大融合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彭晓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体视学学会CT理论与应用分会秘书长李兴东主持开幕式。

     本次会议的中心宗旨是为新老学者和广大同行们提供探讨新思想、交流新技术的平台,促进学术领域的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会议邀请到国内射线数字成像与CT技术领域的15位著名专家学者作会议专题报告,这些报告内容丰富、新颖,涉及领域广泛,既有理论方面的研究成果,也有实际应用经验的分享。

“全国射线数字成像与CT新技术研讨会”自2008年起已先后成功举办了6届,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成为我国CT界同仁,交流新技术新思想、推动CT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的全国性高水平学术会议。


Copyright © 2009-2019 中国体视学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310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550号
技术支持:北京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