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学会动态-详细信息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八届一次党委会、理事长办公会

2022年3月9日上午,中国体视学学会八届一次党委会、理事长办公会会议在北京清华大学刘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张跃主持,在京副理事长陈志强、姜志国、宋晓艳,监事长赵忠明,秘书长李亮参加了会议。副理事长彭瑞云、秦高梧、牟轩沁、张艳宁、田捷在线参会。学会秘书处人员列席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陈志强副理事长对《2022年中国科协学会党建工作要点》的解读,部署了我学会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听取了李亮秘书长对学会审计情况和科协对学会评估结果的介绍,并结合审计结果和评估结果对学会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讨论并确定了学会负责人分工调整;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奖励委员会、会员工作委员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学会青工委负责人名单、期刊编委会调整方案等进行了审议;讨论确定了学术年会日程。

2.jpg


张跃理事长在会上总结指出,学会党建工作要先行,要不断深化党建强会,完善学会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和促进学会各项业务工作;会员是学会的基础,要不断壮大学会会员队伍;青年会员是学会学术活力的重要源泉,要抓紧青工委的筹备成立,积极开展青年学术交流、青年托举工程等工作,打造一支活跃的青年工作队伍;不断扩大学会科技奖励的影响力,邀请更多的领域专家、学者关心学会的奖励工作,提升奖励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学会期刊也是学会的一项重点核心工作,要制定目标分步走,采取多种方式提升期刊质量和影响力,下大力气,把学会期刊办出特色,办成精品。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学会将按照会议精神和部署,推进学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中国体视学学会秘书处供稿

2022.3.10


Copyright © 2009-2019 中国体视学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310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550号
技术支持:北京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