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学会动态-详细信息

学会动态

中国体视学学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8月9日,中国体视学学会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学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姜志国,党委委员、秘书长李亮,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分会党小组联络人等参加了本次党建活动

image.png

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内,党员们参观了“日本全面侵华八路军出师抗日”、“开展敌后游击战争创建抗日根据地”、“粉碎日军‘扫荡’巩固和发展抗日根据地”、“战胜严重困难坚持敌后抗战”、“进行局部反攻恢复和扩大抗日根据地”、“举行全面反攻夺取抗日战争最后胜利”六个陈列部分,观看了平型关大捷的模拟影像,回顾了八路军从卢沟桥事变、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建立、洛川会议、平型关大捷、敌后游击战争、发展抗日敌后根据地、开展百团大战、全面大反攻等一路走来,直到取得抗战最后胜利的过程,学习了在国家和民族处于危亡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太行儿女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不畏强敌、勇于牺牲的太行精神。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会党委和党员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为科技强国和民族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9-2019 中国体视学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310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550号
技术支持:北京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