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学习-详细信息

学会党建

怀进鹏:勇担职责使命 锻造过硬本领

怀进鹏:勇担职责使命 锻造过硬本领

20171102



11月2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马不停蹄先后赶往白家庄办公区和木樨地办公区,用满满一整天时间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信息中心、青少年科技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和中国科技会堂等6家直属单位的同志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督导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陪同调研。

怀进鹏认真听取了6家单位负责同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结合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白家庄办公区,怀进鹏充分肯定了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全体同志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集中展示交流的做法,与刘倩、张冠宇、苏彩云3名基层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怀进鹏指出,要认真思考和研究如何进入新时代,不仅班子要认真研究,普通党员干部和群众也要积极参与,形成工作方案。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谋划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核心,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怀进鹏强调,进入新时代,要寻找可为之事,做成有为之举。领导干部要善于抓三件事:一是团结人,知道团结人、懂得团结人;二是带队伍,在事中学、事中练、事中培养人;三是干成事,不能只说不练,要强化问题导向和绩效评估,切实提高执行力。

怀进鹏强调,要用好MCR(Mission, Customer, Result)工作方法,即从使命担当、“客户”需求、工作成效出发,来重新思考新时代下的科协工作定位,发挥科协组织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要尽快实现三个转变,即转变思想观念、转变措施方法、转变目标标准,加强绩效考核问责,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实见效。

来源:中国科协


 


Copyright © 2009-2019 中国体视学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310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550号
技术支持:北京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