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学会动态-详细信息

学会动态

2018年学会科学技术奖、青年科技奖评审会 在清华大学召开

1225日,我学会科学技术奖、青年科技奖评审会在清华大学工物系召开。学会理事长陈志强研究员主持评审会。体视学及相关领域12位专家参加会议。评审会上,王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奖励申报和推荐工作、评委会的组成情况以及函评工作。

image.png

评审会首先进行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经分会推荐并通过函评的科技成果申报人进行了现场汇报和答辩,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评议、评分,最终评出拟授予本年度科学技术奖项目。随后,经分会推荐的青年科技奖候选人逐一进行了现场汇报和答辩,根据《中国体视学学会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评审专家以投票方式评出拟授予本年度青年科技奖获奖者。评审结果将按规定程序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获奖项目和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将由学会奖励委员会审核、公布并授奖。


Copyright © 2009-2019 中国体视学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310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550号
技术支持:北京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