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学会期刊-期刊介绍

学会期刊

《中国体视学与图像分析》是中国体视学学会会刊、国家一级科技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扩展版),获得《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荣誉称号,是一本全面反映中国体视学理论和应用技术研究的学术性和技术性综合刊物。

《中国体视学与图像分析》创刊于1996年,是由中国体视学学会主办的跨多学科的学术性和技术性综合刊物。体视学采用多维和多模态的成像方法来表征物体的各种物理、化学和生物结构属性、并且围绕这些结构属性开展所需要的测量和分析工作。

本期刊主要报道国内外有关多维和多模态结构成像与图像定量分析和表征的最新理论和方法,内容涉及体视学基础理论方法、各种经典成像理论与方法、智能成像技术、相关的图像处理和分析技术、多维和多模态结构建模和相应的可视化技术、以及计算机仿真与信号处理技术等,同时还包括上述技术和方法在各专业领域(如生物学、医学、材料科学、地学、矿物学、农学、遥感、计算机、国防等)中的具体应用。读者对象主要是从事成像技术及多维和多模态维结构研究的高中级科技工作者和高校师生。

《中国体视学与图像分析》真诚欢迎国内外从事相关专业的专家投稿。本刊审稿快、发表快,出刊后全文上传中国知网。



Copyright © 2009-2019 中国体视学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310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550号
技术支持:北京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