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学会动态-详细信息

学会动态

中国体视学学会召开2022年分会工作会议

中国体视学学会2022年分会工作会议于2022年8月7日在山西长治召开。学会领导副理事长姜志国、副理事长牟轩沁、秘书长李亮、学会各分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骨干、总会秘书处等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王锂主持。

姜志国副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各分会学术活动各有特色,大家聚在一起,交流经验、彼此学习、提出建议、解决难题十分必要,对学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牟轩沁副理事长部署了下半年学会重点工作,希望各分会在会员发展、科技奖励申报、学会期刊工作、学术年会组织等几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李亮秘书长就学会分支机构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措施进行了分析;刘克音副秘书长就规范学会财务管理做了说明;各分会负责人总结汇报了各分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和问题探讨。

image.png

  分会工作是学会工作开展的基础,是学会与会员之间的纽带。本次会议就分会管理和工作中的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探讨,对今后学会各项政策规定的落实,更有效的推进开展工作和为广大会员服务,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9-2019 中国体视学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310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550号
技术支持:北京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